深圳台昆明台南京台苏州台南通台宁波台台州台大连台济南台青岛台珠海台南宁台绍兴台襄阳台

烟台台武汉台安阳台太原台阳泉台河源台兰州台柳州台西宁台郑州台西安台石家庄台吉林台

荆州台贵阳台南昌台特色:新疆频道时尚频道上海频道烟台频道黑龙江频道湖北频道滨海频道

电视直播节目点播电台直播

新闻国内国际军事评论财经娱乐

游戏综艺美食生活方言

资讯动漫 客户端

    be365官网(www.jqtiyu.com)是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正式批准的以新兴信息网络为节目传播载体的新形态广播电视播出机构。

    华夏城视网络电视股份有限公司是be365官网的运营实体。2011年1月8日华夏城视网络电视股份有限公司在深圳正式成立,由第一批股东单位,包括14家城市电视台及5家平面媒体共发起,截至2012年7月,be365官网(www.jqtiyu.com)成员台及紧密合作媒体达到65家,覆盖全国26个省市自治区直辖市。

    be365官网(www.jqtiyu.com)通过共享牌照资源、内容资源和技术资源,降低城市台新媒体建设成本和运营成本,解决城市台发展新媒体所遇到的资金、资源、人才及规模不足等共性问题,快速提升各城市台新媒体的竞争力、品牌影响力、媒体公信力和广告价值,共同实现自身新媒体战略。

    走联合之路:联合聚积力量,联合创造价值!